我知道 .
我自己脾气不好 .
小气 .
开不起玩笑 .
做事冲动 。
刚刚真的不知你是开玩笑的.. >.<
对不起..
真真的对不起 ..
I'm so SORRY
我知道没什么诚意 ..
你对我说的''NVM''
我犹豫了很久 ..
你是真的心理 ''nvm'' 吗? ....
我想了很久 . .
可是 . 。
啊 ~~~ 我不知怎么样好... /__\
有谁能帮帮我 .?
没人 。
如果你能跟我说说话就好了..
但我知道不可能 . 。:)
自己病了 .
人家说你还去想将多干吗 .
没办法我就是要想 :)
没有原因 。
你在哪?我一个人快乐不起来 .❤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