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对不起 . 我错了



我知道 .

我自己脾气不好 .

小气 .

开不起玩笑 .

做事冲动 。




刚刚真的不知你是开玩笑的.. >.<

对不起.. 

真真的对不起 .. 

I'm so SORRY 

我知道没什么诚意 ..





你对我说的''NVM'' 

我犹豫了很久 ..

你是真的心理 ''nvm'' 吗? ....


我想了很久 . . 

可是 . 。


啊 ~~~ 我不知怎么样好... /__\

有谁能帮帮我 .? 

没人 。




如果你能跟我说说话就好了.. 

但我知道不可能 . 。:)







自己病了 .

人家说你还去想将多干吗 .

没办法我就是要想 :)

没有原因 。




你在哪?我一个人快乐不起来 .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