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05/07/2012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一天 :)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在学校‘’一个人~~孤孤单单~~‘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傻猫跟猪没来=^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听到他们2个的声音很不习惯~=.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发现自己很像不能少了他们那样 =3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过还好有豆腐和华华的陪伴~就没那么闷了~ /.\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今天几刺激下~给面包追/.\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华第一眼看到面包,跑到很像破了世界纪录将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米~ 跑4秒xDD 看到他笑到我傻xD haha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也不错啦~ 100米跑10秒 =3= 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久久给老师追一次也不错xDD :DD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讲~没有你们这一般兄弟都不知要怎样 :)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句~~~~~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 Brothers不是死得!!) 


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