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学校‘’一个人~~孤孤单单~~‘’
因为傻猫跟猪没来=^=
没有听到他们2个的声音很不习惯~=.=
发现自己很像不能少了他们那样 =3=
不过还好有豆腐和华华的陪伴~就没那么闷了~ /.\
今天几刺激下~给面包追/.\
华华第一眼看到面包,跑到很像破了世界纪录将xD
100米~ 跑4秒xDD 看到他笑到我傻xD haha
我也不错啦~ 100米跑10秒 =3= xDD
久久给老师追一次也不错xDD :DD
所以讲~没有你们这一般兄弟都不知要怎样 :)) ♥
有一句~~~~~
( Brothers不是死得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