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无聊的假期 。 。 。



期待很久的
Twilight上映啦(๑•́₃ •̀๑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6/11/2012  2:28Am

刚看完回来:33


超好看的
♥.

女主角+男主角都很美很帅
♥.♥ 

里面的爱情故事跟不用讲
Sweet 到~~


弄到我都想变成吸血鬼:33 xD 


因为吸血鬼不用睡,不用吃,不会有病,不会死掉xD




看了将久~ 




到最后的最意义只是一个字
Forever ♥ :)




如果我们的感情可以保持到 
  Forever  哪有多好 :)



哎呀~别提这个了:) 越提越不开心 :)
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Jenny ~~ 痹人~ 谢谢你最近陪我讲废话啊~  (๑•́₃ •̀๑)

还有~ 别想将多:) 看开点~ 慢慢来:3

别一直哦哦哦人家=3=

不然弄到人家很难回复你=3=

学我讲的~  顶硬上! :3

还有还有 :P

我在这里提早祝福xDD

HAPPY BIRTHDAY !!! xD

开心了毛? xD



不懂要讲什么了=3=



停了~不写了 :3

 
得空才来这里发泄xD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