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面壁思过~ ❤
















好朋友此中都只是好朋友 :)

明白我的人~

不必多说。。







少了一个人斗嘴
多些朋友的安慰
一切 都不是错觉
来不及道声感谢
故事已结尾
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 




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对不起 . 我错了



我知道 .

我自己脾气不好 .

小气 .

开不起玩笑 .

做事冲动 。




刚刚真的不知你是开玩笑的.. >.<

对不起.. 

真真的对不起 .. 

I'm so SORRY 

我知道没什么诚意 ..





你对我说的''NVM'' 

我犹豫了很久 ..

你是真的心理 ''nvm'' 吗? ....


我想了很久 . . 

可是 . 。


啊 ~~~ 我不知怎么样好... /__\

有谁能帮帮我 .? 

没人 。




如果你能跟我说说话就好了.. 

但我知道不可能 . 。:)







自己病了 .

人家说你还去想将多干吗 .

没办法我就是要想 :)

没有原因 。




你在哪?我一个人快乐不起来 .
















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无聊的假期 。 。 。



期待很久的
Twilight上映啦(๑•́₃ •̀๑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6/11/2012  2:28Am

刚看完回来:33


超好看的
♥.

女主角+男主角都很美很帅
♥.♥ 

里面的爱情故事跟不用讲
Sweet 到~~


弄到我都想变成吸血鬼:33 xD 


因为吸血鬼不用睡,不用吃,不会有病,不会死掉xD




看了将久~ 




到最后的最意义只是一个字
Forever ♥ :)




如果我们的感情可以保持到 
  Forever  哪有多好 :)



哎呀~别提这个了:) 越提越不开心 :)
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Jenny ~~ 痹人~ 谢谢你最近陪我讲废话啊~  (๑•́₃ •̀๑)

还有~ 别想将多:) 看开点~ 慢慢来:3

别一直哦哦哦人家=3=

不然弄到人家很难回复你=3=

学我讲的~  顶硬上! :3

还有还有 :P

我在这里提早祝福xDD

HAPPY BIRTHDAY !!! xD

开心了毛? xD



不懂要讲什么了=3=



停了~不写了 :3

 
得空才来这里发泄xD 











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Hi ❤








08 November 2012 


12:57:34





我在想你在想什么.___.v 




同样的也在想你V.__.V 




也同时在想你每一刻在干
吗.__.




在想你到时要不要我.__.



就是在想xD 






Thursday, July 5, 2012

05/07/2012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一天 :)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在学校‘’一个人~~孤孤单单~~‘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为傻猫跟猪没来=^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听到他们2个的声音很不习惯~=.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发现自己很像不能少了他们那样 =3=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过还好有豆腐和华华的陪伴~就没那么闷了~ /.\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今天几刺激下~给面包追/.\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华第一眼看到面包,跑到很像破了世界纪录将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米~ 跑4秒xDD 看到他笑到我傻xD haha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也不错啦~ 100米跑10秒 =3= 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久久给老师追一次也不错xDD :DD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讲~没有你们这一般兄弟都不知要怎样 :)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句~~~~~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 Brothers不是死得!!) 


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