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很久的Twilight上映啦(๑•́₃ •̀๑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6/11/2012 2:28Am
刚看完回来:33
超好看的♥.♥
女主角+男主角都很美很帅♥.♥
里面的爱情故事跟不用讲♥ Sweet 到~~
弄到我都想变成吸血鬼:33 xD
因为吸血鬼不用睡,不用吃,不会有病,不会死掉xD
看了将久~
到最后的最意义只是一个字Forever ♥ :)
如果我们的感情可以保持到 Forever 哪有多好 :)
哎呀~别提这个了:) 越提越不开心 :)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Jenny ~~ 痹人~ 谢谢你最近陪我讲废话啊~ (๑•́₃ •̀๑)
还有~ 别想将多:) 看开点~ 慢慢来:3
别一直哦哦哦人家=3=
不然弄到人家很难回复你=3=
学我讲的~ 顶硬上! :3
还有还有 :P
我在这里提早祝福xDD
HAPPY BIRTHDAY !!! xD
开心了毛? xD
不懂要讲什么了=3=
停了~不写了 :3
得空才来这里发泄xD